close

周年慶大方送〔10/01 - 12/31〕

 

大謝小謝生機店–謝謝農場台中門市 展店2周年慶,聰明購十月一日起到2014年底止,開放壽星區給所有舊雨新知,並舉辦滿額大方送。

有機日月潭紅茶 

滿$1000送謝謝馬克杯

滿$2000送謝謝馬克杯+2濾掛式台灣咖啡(或2有機紅茶包)

滿$3000送謝謝馬克杯+5濾掛式台灣咖啡(或5有機紅茶包或加贈一個謝謝馬克杯)

滿$4000送謝謝馬克杯+10濾掛式台灣咖啡禮盒(或一瓶小梅精)

(贈禮只在聰明購 謝謝梅精產品  謝謝好茶與咖啡 , 值得加購的謝謝農場好產品目錄 )

謝謝馬克杯

謝謝馬克杯印有感恩的種植者英文logo和謝謝兩個字,可以用來送給所有想要感恩的人,完全沒有商業氣息。玻璃杯由台灣玻璃館製造,耐熱耐冷,但無法承受冷熱瞬間交替,喝完冰梅汁不要馬上裝熱紅茶就會很耐用喔! 

濾掛式台灣咖啡 

  

謝謝梅精(35g)
        小梅精 -謝謝梅精(35g)

 

<- 濾掛式台灣咖啡禮盒(10包)

 

為了讓新客戶可以用很低的價格嘗試其他產品,也讓每個月壽星可以感受我們的特別祝福,更讓長期彼此信賴的冠冕客戶了解我們對您的重視,特開闢壽星特惠區。周年慶開放給所有人,有需要可趁此機會選購。

(2015買梅精1-3瓶送天然梅粉6瓶以上送大梅醬460ml,特惠只在聰明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