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2017-18)冷壓苦茶油熱賣中,價格與去年相同.

網購苦茶油 www.gogosmart.com
或 電話 0916272214(LINE ID)
門市取貨: 台中市南區柳川西路一段36號 (請先聯絡,確定店長在)

 


苦茶油價格表(免運費)

瓶數 原價 特價 可扣紅利
冷壓苦茶油(500cc)1瓶 $1200 $1200 10
冷壓苦茶油(500cc)2瓶 $2400 $2300 20
冷壓苦茶油(500cc)4瓶 $4800 $4500 20
冷壓苦茶油(500cc)6瓶 $7200 $6800 60
冷壓苦茶油(500cc)8+1瓶 $10800 $9600 60

第10瓶起, 每瓶特價 $1060, 請於購買9瓶後於訂單備註欄說明, 非貨到付款會馬上給您付款連結.
金質以上會員從特價折扣

苦茶油8瓶送1瓶  http://www.gogosmart.com/products/toil500cc9

苦茶油2瓶  http://www.gogosmart.com/products/toil500cc2 

 

苦茶油12.jpg




為什麼有人很迷苦茶油?為何有那麼多人不厭其煩的,每年買苦茶籽、曬乾、排時程、千里迢迢、跟監一整天,為要有一瓶 純良的苦茶油? 
 

排在我前面的那對夫妻看起來60幾歲,他們都是公務員退休,16年了,兩人合計每月有36pa可以遊山玩水。她長的非常瘦小,可是精神很好又很廣交,告訴我,他們每年都來,因為她長期有胃不好,每天早上都要喝一大湯匙的苦茶油,身體變好了,兄弟姐妹們也都要幾瓶,後來他們連炒菜也都用苦茶油,用量越來越多,就開始自己來榨油,來了之後才知道這麼難得,相信在台北一瓶5、6百塊的一定不會是真的,$1200以上的又太貴吃不起。去年他們收購的籽不太夠,榨完跟油廠補買一些榨好的油,結果放不到半年就變質,還是自己榨的放兩年都沒問題。

村子裡四代同堂的農家,他們的臍橙園後面有一群苦茶樹,每年除了自己所產,會再向原住民補買至一定的量,秋末庭院曬的一定是苦茶籽,因為老阿媽最忌諱的就是籽若沒曬乾,榨的時候會Ci-yam Sai (台語,粕往外擠,看到你才會懂),出油量少不但浪費還比較不易保存。他們榨回來的油,村裡固定的人會來買走,很少有機會賣給遊客。

苦茶油一般可區分為三種:

1、茶葉籽油:矮樹種,收茶葉的茶樹所長的籽。

產量多、最容易取得,通常是茶葉沒照顧好無法收成才讓其長籽,因此農藥最多,價格也最便宜,也最容易被拿來魚目混珠。

2、觀賞用茶花:紅、白花大果、高樹大籽、俗稱大果種油茶。

觀賞用,有很高的人為管理,但比較少用來產籽。

 

3、細葉油茶:自然生長、高樹小籽、俗稱小果種油茶。

營養價值最高,也最為寶貴。細葉油茶的籽,來自台灣高山,不做管理、自然生長、一年只收成一次所以珍貴。
(這種是我們用來冷壓生榨的真正台灣高山苦茶籽)

苦茶籽的作用:

 

1. 健康養生:榨油,台灣老阿婆留傳的智慧,坐月子最營養的油品。

2. 保養肌膚:輕輕搓揉之後,能被皮膚充分吸收,不油膩反而有舒爽之感。滋養頭髮。

3. 環保洗潔劑:榨完油剩下的粕磨成粉,可當環保洗碗精、做成洗衣精、洗髮乳、手工皂。
4. 農業有機資材:苦茶粕是最好的有機殺菌、殺蟲劑,做成有機堆肥是最佳農業資材。


因此我們也迷上苦茶油,本季最最新鮮,剛榨回來的新油,經一、兩星期的沉澱,限量供應,越新鮮越營養。 
 

謝謝農場每年跟原著民收購苦茶籽,因為很重、產量有限並且價格越來越高,所以苦茶油產量受到很大限制,無法像進口籽一樣終年供應,每年大約11月底12月初才開始供貨,約夏天售罄。
 

訂購辦法:

1. 打電話 0916272214 ( LINE ID)由專人為您服務。

2. 特大數量或特殊需求或國際訂購請 email: meijingrgr@gmail.com

3. 台中市區可至大謝小謝生機店台中市南區柳川西路一段36
   (
請先電話 04-23762905 or 0916272214 確定店長在)

4. 了解更多詳情請點照片或此連結  聰明GoGo

 

arrow
arrow

    大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