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禮盒贈一瓶500cc梅子酵素.

極品梅精80g.jpg

 

傳說古時候工人們上山砍材,把便當吊在林子外,下午出來吃便當時,有些便當變味了,而有放鹹梅的便當卻風味依舊。因此人們有了梅子防腐的概念。

購買極品梅精

古時候沒有化學防腐劑,保存食物的方法只有乾和鹹,保存梅子只能鹽醃、日曬。沒有太陽的日子有人用烤的、煮的,無意間產生了烏梅和梅精。兒子田裡工作,淋了雨、受了風寒,老阿嬤用烏梅熬煮了湯汁,竟使身體好轉。於是梅子加熱後有好的效用因此留傳下來。熬煮更久,更好保存,因此像煉仙丹一樣的製成梅精,是家有種梅樹的人都要會做的事。

 

青梅精從古早的傳說,到日本梅研究家松本紘齊,成立財團法人「梅研究會」,才開始委託大學實驗室、科學研究機構加以解析。他著作「驚人的梅子效用」「梅子與健康」等許多關於梅子的書。其中「青梅精驚人的16大效用」許多研究結果與台灣民間流傳下來的概念不謀而合,因此成為仿間最普遍的梅精書。

梅精16大功效修.jpg

早期台灣山區盛產梅子,外銷日本價格很好,有些年青人大學畢業甘願回鄉照顧梅園。但是自從中國開放大量賤價梅子銷往日本之後,台灣的梅子突然滯銷,梅農無以維生只好改行,漸漸的許多梅園被荒廢。

購買極品梅精

近十年來,健康意識抬頭,梅子又受到重視。我們在深山找到許多被荒廢但沒有死光了梅園,物競天擇,留下來的必是最強的梅樹,我們只是砍草,不讓藤蔓爬上去罩死梅樹,任其自然生長。有些得天獨厚,長的還可以的就拿來做需要賣像的Q梅和紫蘇梅﹔新鮮的榨汁做梅精﹔處理不來的就洗淨風乾,通通丟進陶甕做梅子酵素。

水里蛇窯幫我們燒了一個很有氣質的謝謝品味杯,用陶製容器裝天然的梅精,自用是最健康選擇,送禮高貴又大方。不用你開口,陶杯上已說明您的感謝之意。一面謝謝﹔一面來自感恩的種植者,花上寫著Grateful Growers,您看出來了嗎?

父親是家庭的支柱,一年一度又到了獻上感恩的日子,慶祝八八節,用這個最美麗的陶杯,裝上極品梅精,改善父親體質,並送您梅子酵素讓全家一起吃個父親節大餐,也舒暢樂活!


 

梅精 與 極品梅精 價格與紅利扣點表

品項 贈品 原價 特價 紅利扣點
極品梅精(80g)1杯 梅粉(150g) 1200 1200 50
極品梅精(80g)3杯 梅子酵素(500cc) 3600 3000 100
極品梅精(80g)9杯 梅子酵素(500cc) 10800 8000 200
極品梅精(80g)18杯 21600 14400 200
謝謝梅精(70g)1瓶 梅粉(150g) 1000 1000 50
謝謝梅精(70g)2瓶 梅粉(150g) 2000 1600 20
謝謝梅精(70g)3瓶 梅粉(150g) 3000 2200 20
謝謝梅精(70g)6瓶 梅子酵素(500cc) 6000 4200 100
謝謝梅精(70g)12瓶 梅子酵素(500cc) 12000 7800 100
謝謝梅精(70g)20瓶 20000 12000 200

購買極品梅精

訂購辦法:

1. 打電話 0916272214 ( LINE ID)由專人為您服務,請參閱價目表

2. 特大數量或特殊需求或國際訂購請 email: meijingrgr@gmail.com

3. 台中市區可至大謝小謝生機店台中市南區柳川西路一段36
   (請先電話 04-23762905 or 0916272214 確定店長在)

4. 了解更多詳情請點照片或此連結  聰明GoGo

arrow
arrow

    大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