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傍晚弟弟突然打電話,有人給我兩張票,今天晚上有沒有空跟我去中興大學惠蓀堂聽原聲童聲合唱團演唱,約期不如撞期,於是突如其來的欣賞了一場歌唱音樂會。

 

另兩位主唱是李翊君和殷正洋很適合我們這種有年紀的人聽,在一首「陪我看日出」之前,殷正洋這麼說:每天清早醒來老婆做得第一件事是放音樂煮咖啡,十幾年來我總是在咖啡與音樂的氛圍中醒來,分不清先有咖啡香還是先聽到音樂,因此聞到咖啡香每每想到音樂﹔聽到音樂就想到咖啡,成了我的習慣。

咖啡虹吸式  

這段話成為大謝對整場音樂會最深刻的印象因為40歲以前大謝也是不懂咖啡的結婚後每天早上不但在咖啡香中醒來還會被問Do you want a cup of coffee?」,問的人是那麼真誠的相信這麼好的東西你怎捨得拒絕,若回說No是多麼得掃興,若不置可否就會有一杯咖啡遞過來,於是漸漸的漸漸的跟他一樣,咖啡成了美好一天的開始。

咖啡烘培  

我想,一生都與咖啡無關也是可以過日子的,但是多了它,像是多了一份情感,加了一層靈性﹔讓生活增添許多詩情話意和羅曼蒂克,這應該是咖啡流傳千古,還是有那麼多人愛它的原因吧!

咖啡圓豆   

以前送咖啡,送到像40歲以前的大謝的人,會回說:不要送我,咖啡對我沒用。今年想只送愛咖啡的人。所以您買過謝謝咖啡,一定是喜歡咖啡的﹔您買過有機紅茶或謝謝野茶(普洱茶),有可能也喜歡咖啡,所以買過好茶與咖啡的人都送,萬一您只喜歡茶不要咖啡,那就麻煩您轉送給愛咖啡的朋友了。

咖啡挑壞豆   

為要確保謝謝咖啡顆顆都像頂極的比賽豆,每一粒咖啡豆都被挑過兩遍,這年頭人工貴,除了參加比賽的豆子,很少人會這樣挑了。咖啡圓豆是挑壞豆時順便挑出來的,約每16顆才出現一顆,特別珍貴,通常價格是同等級正常豆的1.2-1.5倍。

咖啡圓豆中秋禮   

 

濾掛式台灣咖啡   Coffee.jpg  

聰明購 www.gogosmart.com  0916-272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