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印象中強壯健美的父親老了,那個曾經把我扛在肩上趕下一場電影的父親,那個單手騎腳踏車一手抱弟弟,載我們3個姊妹走過颱風泥濘小巷….

 

爸爸腳踏車

爸爸的賓士腳踏車, 攝於1959年 彰化縣北斗鎮街上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父親還健在的子女們,感覺父親的支持是應該的;父親的幫忙是自然存在的;父親的愛是理所當然的;父親永遠強壯、永遠可被依靠。有一天突然發現父親不再年輕,手臂的肌肉不見了,那雙大手並不大而且皺了…。

每年一次父親節,大的東西太貴負擔不起,日常用品父親又都有,一起吃個飯又人擠人。腸胃吸收良好是健康的基礎,老年人消化系統退化,常常胃度度,吃再大的餐也不是享受,不如喝好喝又助消化的梅子酵素。

其實父親要的並不多,梅子酵素盛夏好喝又舒暢,感受您對他貼心的關懷。
 

梅子酵素%26;大小梅精.jpg
梅子酵素(500cc), 謝謝梅精(70g)(35g)

 

大謝小謝生機店 台中市南區柳川西路一段36號 
www.gogosmart.com  0916272214(LINE ID) 

arrow
arrow

    大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